숳이들어간다~쭉쭉쭉쭉쭉쭉쭉쭉쭉쭉쭉....
신난다~신난다~.....
当你看到这些耳熟能详的韩文口号是不是今晚上也想来上一桶酒了呢?
每次跟韩国亲故出去喝酒的时候都会玩儿点酒桌游戏~口号那是必不可少的~
不得不说韩国酒桌上的口号是真的多!~
但是
今天我们不谈口号!
我们聊聊你每次去不同的酒吧喝酒都会必吃的三个食物
最多的要数这个
마카로니-324x160.jpg
每次去酒没上它就来了,坐着聊聊天一碗就没了~
味道嘛就是很一般的零食味道,但是能就是总忍不住去抓起来一把吃掉
一把接一把的,酒上来之前我一个人能吃四碗

接下来就是这个啦·

9dd0ea860.jpg
颜色很多~但是味道偏甜一些,个人其实不太喜欢
但是很多韩国亲故一个接一个的往嘴里送咱也不知道为啥了

最后就要说说这个啦~

friendmarket0_1223.jpg
味道咸咸的~上面白色颗粒应该是咸盐
吃多了直接一口冰啤酒下肚!~爽~
大部分去酒吧每张桌子上都会预先给你摆好这其中的一两款放在上面~

就算是花钱点了一些别的下酒菜,这几样还是会持续的让服务生不停的上呢
大家常去的酒吧下酒的小零食都有什么呢?不妨写出来看看~







上一篇:你以为韩国只爱吃辛拉面?不妨看看这个排行榜
下一篇:动画 >[罗小黑战记电影版]HD高清1080P国语中字
分享到 :
0 人收藏

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光头人1  四级 | 2019-9-10 18:22
小手一抖,积分到手!

该用户从未签到

凯凯  四级 | 2019-9-10 18:22
支持一下:lol

该用户从未签到

eXyGsLaf  四级 | 2019-9-10 18:22
小手一抖,积分到手!

该用户从未签到

媚娘  二级 | 2019-9-11 16:55 轩云端
生命献给小酒桌
醉生梦死就是喝
     

该用户从未签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8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